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6-07-06 16:12
普通会员

小鹿情感有人购买过吗

小鹿情感私教课程价格 小鹿情感怎么收费 小鹿情感的导师收费吗 小鹿情感挽回收费多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忽视了家庭老公要跟我离婚,小鹿情感可以帮我挽回丈夫吗?

忽视了家庭老公要跟我离婚,小鹿情感可以帮我挽回丈夫吗?

发布时间:2019-10-09 09:5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我在一家培训机构做代课老师,虽然工作很累,但是看着孩子们慢慢的成长,学习成绩逐渐的提升,让我觉得很有意义,也很有成就感。短短几年的时间,我从一名代课老师,慢慢变成了班主任。在这期间,我付出了大把的时间和精力,而我的老公也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,为我承担着家里大小事务,毫无怨言。

由于我把我大多数的时间都专注于工作上,导致我们结婚三年都还没有小孩。每当逢年过节看到比我还小的亲戚朋友,一个个的都有了孩子,心里总是有些不舒服,当然更多的都是羡慕。后来再加上父母的催促,我也觉得不要个孩子家庭就不算圆满,于是我想他提出了要孩子的想法。

十月怀胎,让我明白了做母亲的不易,也更让我坚定了要好好补偿这些年对家庭的疏忽。孩子在我俩的期待下降生了,我们都松了一口气,这个家到此刻,才算是真正圆满了。孩子的存在,让我们简而有序的生活变得忙碌不堪。我们两个新手父母每天都为了孩子的事情焦头烂额,发生分歧后往往以我的坚持他的退让结束。

小到孩子的玩具,大到孩子以后的教育问题,我和老公之间总能时不时闹个小矛盾。我不懂,明明生孩子之前他什么依着我的来,怎么孩子一生下来他这么多意见?我有点不满,又不想跟他直接发生矛盾,渐渐地,我们之间处理问题的方式从他退我进变成了互相冷战

转移了生活重心的我,逐渐又沉迷起工作来,忙起来用爸妈的话说就是没日没夜。直到有天下午,学校门卫来办公室检查门窗,我才恍然发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过孩子和老公了。想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能简单搞定,我收拾几下就回家了。

原以为打开门会看到焦头烂额的老公和睡得正熟的孩子,没想到,迎接我的是一室寂静,满屋暗沉。环顾一圈,家里很明显少了点日用品,关于孩子的一切都不见了,我心里疑惑却不慌张,给老公发信息。他说话的语气,仿佛一点转圜的余地都不给我留。拿着冰冷的手机,我整个人都木了:明明之前还好好的,怎么突然就要离婚?

我直接开车去了公婆家,孩子正在睡觉,问婆婆老公在哪,婆婆却说对方前几天就去外地出差了,估计还要过几天才回来。看我急急忙忙的样子,老人们都问我怎么了,我想跟他们说你们的儿子要跟我离婚。但发现公婆对我的态度一如既往,想必离婚的事还没有传开,也许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糟糕。

(我不想坐以待毙,早早的把孩子给爸妈送去,直接去了他的公司,在他原来的工作位置上看到的却是一个陌生面孔,问了对方,才知道我老公早在年前就已经升职,有了自己独立的办公室了。我站在原地突然愣住了,他的工作,生活,我仿佛已经有很久没有关注过了。这几天自己手把手照顾孩子,才知道带孩子多么辛苦。

冷静下来后,我找到了遭遇过丈夫出轨却成功分离掉第三者的闺蜜,想知道她是怎么办到的,她立马给我推了小鹿情感的公众号,让我在上面找找有没有合适的导师帮我解决这个困扰。很快我找到了一个在婚姻家庭上经验比较丰富的导师,跟她描述了我的情况。

导师在分析了我的情况之后,跟我聊了很多,说随后会根据我的情况给我制定一套方案并且帮助我执行。在导师的允诺下,我紧绷的心放松了很多。

果然小鹿情感的导师还是靠谱的,跟着导师的方案执行了没多久,老公就开始主动找我聊天,关心孩子也关心我,后来还是回家住了。继续上了课程一段时间后,我们的感情迅速升温,我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没有平衡家庭跟工作,后来我尽可能地把多余的精力放在了家庭上,老公看到了我的改变之后,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苏州阳山镇环卫所抽粪=15995482204 金门高粱酒老酒醉美人礼盒4瓶台湾价格 天誉智慧城:能力越大,所肩负的社会责
变电站运维管理系统的配置情况 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咸阳市礼泉县物流专 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陕西省咸阳市物流专
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陕西省宝鸡市物流专 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陕西省西安市货运部 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都匀市福泉市货运部
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贵州省都匀市货运部 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贵州省凯里市货运部 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贵州省安顺市物流专
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贵州省毕节市物流专 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贵州省兴义市物流专 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贵州省铜仁市货运部
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遵义市仁怀市物流专 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贵州省遵义市物流专 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贵州省六盘水市货运
有顺德乐从发家具到贵州省贵阳市物流专 石头破碎设备不知如何选?三招教您快速 重型卧式车床
燃气灶的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西安商用 网络对玉米加工机械市场是很大的冲击 天誉智慧城业主问卷调查
天誉智慧城打造高品质生活 重庆天誉智慧城实地评测 南京消防车库翻板门
聚大家具汕尾公寓用上下床越睡越稳 泰安亿佳学校铝合金旗杆是否坚固 结束带,生产大厂
推荐企业